花土匪

2014.08.31心情小记

空间是用来发开心的事的,那这里就记录些奇怪的事。

1.和同学有两个多月没见面了,今天见到面了,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而在见面之前我一直认为我是被她们讨厌了。因为我脾气真的是很捉摸不定啊,很容易波动,也容易暴躁,一有点风吹草动就会进入消沉状态,还异常的敏感,别人和我不说话了我就会各种胡思乱想是不是做了什么惹她生气了啊还是什么。哈哈这点我倒是挺女生的嘛!主要是和她们太熟了吧所以有时候会很肆无忌惮的闹腾,闹腾过后就会开始后悔为什么不经过大脑就说出这样的话。对她们真的是在乎的吧,不然也不会在以为被讨厌的时候难过成那样。今天走的虽累,心里还是好开心,因为我知道自己三次元里还有朋友啊。

2.我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还未曾尝到这个世界真正的酸甜苦辣。胆小如我该怎么面对将来的生活呢。

3.在今年二月份在东方绿洲军训的时候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一直让我感到很愧疚,很抱歉。
那次是让我们在东方绿洲里找东西,我因为身体原因就没参加,和另外几个没参加的同学集成一个队伍,教官给我们一张简图让我们去他指定的地方,找对了这场测验就通过,欢欢看到了就确定说是中国餐厅,于是那教官问她:你确定是这里?欢欢回答:我确定! 然后那教官就问我们:你们谁相信她的就举手。我有些犹豫,一开始也是认为那个地方就是中国餐厅,可在1班那几个碧池说了一些话后又犹豫了,最后在犹豫中错过了机会。结果是欢欢是正确的,就是中国餐厅。那一刻我明白了何为信任。而我与这个词失之交臂,虽然欢欢说不在意,可我还是在意的很,为自己对同伴的不信任感到愧疚,也为自己居然愚蠢的相信那些碧池的话感到后悔,平常嘲笑我的不就是那几个碧池?居然会因为她们的话犹豫?真是愚蠢至极!

评论